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10, 2008

Sem 3 的成绩

Year 2 Sem 3的成绩终于得到了~~!!

念了酿久,到了year 2终于正式地踏入我所修的major subject,而第一个sem也顺利地念完了,现在进入sem 4了,sem 3的成绩也开始揭晓了。。

在sem 3 term 1时有些科目真的考得不是很理想,因是没好好学或是没学到, sigh..所以听到可以拿成绩时真的还蛮担心的,且再加上gd的朋友都蛮多不懂为什么他们的pengajian malaysian会fail,搞得我们这批id得还蛮担心的咯。。且这次我们要拿成绩的话还得给他们看过receipt先才能拿哦,真是的。。。。。。

这次在我们的id班里我竟然获得最高分哦,好意外下哦,当然也蛮开心下的因我每一科都及格了,嘿嘿。。不过这次的成绩不是很美下哦,且还退步了一点点,haih。。但是若要重考的话又要还RM250哦,吃大便的,几贵下 =.=||| 对了,我的major拿到A哦,嘿嘿,还不错下,努力得来的有时是还蛮值得的啦,哈哈。。

对了,这次还听我朋友说如果成绩能一直这样保持下去,是可以申请奖学金的叻,还真的希望能申请到叻。。不过下午去问了老师,感觉有点失望叻,因学校的那个奖学金是去年实行的,而今年的可能又会有不一样了,haih。。显到。。现在学校那里的只能等老师的消息咯。。。我的朋友刚给了我另一份咯,是外面的啦,不懂这会不会难申请叻,hmm。。。

Sem 4的第一星期又有新的project咯,希望这次能做得较好啦 ^^

5 星星的流痕:

Anonymous said...

你一脸笨蛋的样子,看不出来还真的还蛮聪明的哦^^ 恭喜,贺喜啊! 还懂得要申请奖学金,真得很不错!称赞你,可以了吧?
哈哈!下一回要更加油啊!^^

~*pRince小王子* said...

哪里有笨到哦,全都是你自己说罢了嘛,且昨晚不懂谁比我还笨咯,平衡感又差哦,哇哈哈..
都告诉你咯,我在我的学业上是不会乱乱来的咯,再加上要申请奖学金勒,若成绩不酿保持下去就完咯..
那..我能说不可以吗?哈哈..当然是可以咯,blerk..嘿嘿..
是的啦^^

Anonymous said...

你几时告诉过我你在学业上不会乱来啊? 你绝对可以说不可以^^

~*pRince小王子* said...

=.=|||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