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3, 2008

烦!!!

今天都不懂为什么的, 早上又睡迟了哦, 而且睡眠是很不够的那种哦, 超累的...今天帮人顶职, 想说到了那里就扒在桌子上睡下, 结果是睡不着的咯....显到....................

没办法咯, 只好开始follow up那些pkg了咯...问问过后突然间好多pkg都confirm了哦, 要不然就是因房间不能还是价钱有变动什么的, 都要一一地通知他们....还没follow up好这些, 又有人过来问东西了, 且这些人是不懂为什么咯, 要问也全部一起在差不多的时间一起来问哦...=.= follow完一个后又接一个地follow下去, 想想该是不用吃午餐了吧, 且也不是第一次酿了再加上没什么mood想吃午餐去哦...

今天突然要烦的东西好多哦, 头都快要爆了....公事上的东西烦完了, 又要烦功课上哦...到现在, 功课的那两个project我都还没找到我要的资料和idea啊, 是死惨惨了咯!!!

一直以来都烦着一些事情, 不过今天更糟了...越来越不清楚自己想要怎样...还以为没什么的东西却在今天碰到了....不知道她想怎样, 不过她也过得很不错吧..? 也不懂为什么每次要为这样的事烦, 今天的我突然什么决定都不想做, 也不想选择了............

很累+烦啊今天, 不要再来烦我了..................

*还有, 最好今天不要有黑的或一些专门过来问长问短, 问一些有的没的, 要不燃信不信我会把计算机丢飞向那个人身上或kam他/她一巴掌??!!!!!!!!

T.T @.@ +_= =.=

1 星星的流痕: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再烦这些小事哦^^
那如果说下回还得帮人顶职,那就拒绝吧!没有人会怪你的^^要不然功课做不完就糟糕了啦...
小事就当它透明吧!不然人会很累的^^
改天把迟睡的习惯改改吧!那就不拔会在一度睡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