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未证实的决定

好久没post东西了,是因为懒惰..? 没时间..? 还是...不清楚勒....其实之前都有写了很多的草稿了,只是都过了且突然不想post上去了,所以刚刚就把那些草稿都洗掉了咯...

在进入今天真真想说之前,我想对一个朋友说对不起。。不懂他会不会看到这段话,但我还是想真诚地想你说声抱歉因我在无意中另你受到伤害。。至于什么事我在mail那里告诉你了吧。。对了,欠你的那餐。。想好了你要吃什么告诉我吧,找一天请你去吃 ^^


叫我笨蛋的你,常常叫我upload我的blog,我现在upload了咯,傻傻的你会看到的吗??

很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吧?
不过大致上我都有在简讯里告诉你了咯。。
我最后的感觉和决定,我还不确定,
我还在怀疑着并在想着。。
很抱歉还不能给你最后的肯定,
但也要谢谢你因肯给我时间。。

你想知道什么,你可以直接问的,我都会尽量告诉你的。。
答应过你要告诉你我所有的感觉,
你也一样哦。。

从你那里,也懂你也还不是很肯定,
也许也因相识的时间还不够长吧。。
你不想伤害我,我也是一样地不想伤害你哟。
你的长长的理由决定几时告诉我呢?

傻傻的。。可以吗?^^

5 星星的流痕:

leng✿ said...

wow wow wow~~~
谁是傻傻的???
从实招来!

Anonymous said...

傻的是看不到你写什么的啦... 只有聪明的会看得到^^

我们大家彼此彼此啦...
嘿嘿~

~*pRince小王子* said...

不要酿八啦姐,而且你也不认识的啦,嘿嘿..

是哦?不过就是有一个傻的还看得到然后还会回我的咯,哈哈..尔..mareul mothae了哦,嘿嘿..

andrewleng said...

*whistling* =o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