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淋雨中 Walking in the RaIn


隔了好久,终于抽到了些时间来写这个blog了...

时间:傍晚(27-08-2008) 地点:MS


从小每次不开心时我都会想试着去做一件事,但做了那件事过后可能真的会生病,所以我从来都没去做过因害怕家人会责怪和担心...会有想做这件事的冲动也可能是因看太多港剧了吧,哈..


然而在这一天,我被我的几个朋友拉了下去玩水,他们都有下水去但我没有,因我那天还不是很想下水,于是我就坐在那里,把脚浸在水里然后看他们玩水...那天我们下去时已是下着毛毛雨了,所以自然而然的不多不少还是会湿了少许,再加上那几个还会不时不时地游过来向我泼水,所以我不湿才是假...那时真的蛮轻松,暂且不必想功课上的问题,坐在那里享受当时的宁静和风,有时还会胡思乱想去..


被那超小滴的雨水淋到还不算什么,因那期间都是下雨,差不多天天都下着雨,所以被淋到了也不算什么...但过了不久,那场雨突然间大了起来,我整个人是坐在那里被淋湿到完了..雨越大,雨滴也跟着大,久了顶不顺被那雨滴打在身上的疼痛和那寒冷的风,于是就赶紧起来躲在遮雨的地方..


过后,我的一个朋友说他昨天在这公园的另一边看到一只不会飞的鸟躲在那草丛底,所以要带我们去看看下那鸟...结果到了那里那鸟不在原先的地点,而我们就陪着他在雨下去找那只鸟看它还在不在,结果发现原来它是躲在另一边去了....过后我们又走回去原先的遮雨地,原来在雨中漫步还蛮不错的嘛,那感觉好好哦..不过雨天时的风真的蛮冷到,听我朋友说那时的我嘴唇好白哦!!他们提议要我先上去冲个凉因真的怕我会病倒吧..


在雨中下漫步和坐在那里真的还蛮不错哦,因至少若还会流泪泪也会跟着雨水一起流走,不会再停留于那一刻也不会让人很容易地发现到...不过寒冷的感觉还真不好受!!!





淋雨中**yRonG**

2 星星的流痕:

YuanHui 燕惠 said...

那么浪漫。。。雨中漫步
哈哈
不过生病了就不好了~

~*pRince小王子* said...

嘿嘿。。蛮爽一下的哦其实,哈哈。。
对咯。。。生病了就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