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24, 2008

重伤

从小到大,真的活着像一个王子酿,不管到哪,家人和朋友都对我很好,家人和朋友给我的爱,真的无法形容。。他们都很宠我,保护着我,让我不受外界的伤害,总是会替我着想,使我不知痛,悲伤,和流泪要怎样去写。。在这段时间里,我真的非常幸福,幸福到连我自己也不曾感受被抛弃和心碎的知觉,更不懂得为什么会要恨和去讨厌一个人。。


于是渐渐的,我把对我好的人(那就是我所有的朋友),都付上了百分之百的真心,对他们的感情真的很深,包括对她也一样,但对她却比对其它人还要更深,深得我不知该如何收拾回这份感情。。一向都被宠的我,竟然真的相信爱情能长久这回事,以为对她好不做对不起她的事就够了,于是对她就把所有的感情献上去了,真的认为她会是我下半辈子的伴侣。。


天真兼傻傻的我,最终却被伤到连尸体也不剩。。第一次被伤害,且还是酿严重的重伤,更是被自己所爱的人伤,这感觉。。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从小到大,我都不曾流过泪,这一次竟然因为她流了几个月的泪,差不多每一晚都哭红着眼,肿肿地去上床睡觉。。那时的眼睛真的很不像样,我想我家人也擦觉到吧。。


第一次受到如此地重伤,我真的曾想过并做过一些傻事,那时的我真的跌到谷底,傻到没得再傻。。那时曾问过一个人,结果被他骂得好惨,因为是不该为了已不爱你的人做出无谓的牺牲。。真的很庆幸那时没发生很严重的意外,有的也只是小伤罢了。。这些伤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痊愈,但心里的伤就算会好,也不会恢复到当初那样的了。。


受过伤的我,我真的无法把自己恢复像从前酿开心了,对于这件事终究还是产生了恐惧,一次的伤害已经促使我没力气再过下去,真的无法想像若再次受到酿的伤害我该如何地去承受这一切???或许像现在这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忧郁,玩玩的,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不用再对谁付上真心,想怎样就怎样。。。




因为这件事,使我的泪再也不是泪,心中流的血不会是红色的,使我眼里看到的东西都不会全是色彩缤纷了,蛮多都是灰暗的一面,有时表面上再多的微笑也只是一种伪装以掩饰自己的忧郁和悲伤。。。。。







**忧郁小王子**

13 星星的流痕:

leng✿ said...

不要那么忧郁了,希望你早日改掉你的名字:"小王子的忧郁世界"...=)
外面的世界是彩色的!!!

*还有,字不要放那么小啦...很难读诶...

~*pRince小王子* said...

咯。。不过也蛮好听的嘛,嘿嘿。。

dui..不懂嘛,第一次用,现在改大少少了咯。。

YuanHui 燕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anHui 燕惠 said...

如果爱情已成往事,
就让它烟消云散吧!
一朵花谢了,就再寻找另一朵;
别用眼泪去感动爱情。
就算爱情没了,
生活也一样要继续,
幸福或许就在眼前,
命运在自己的手中操控。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
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什么都好,不要伤害自己
怎么可以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伤害那么多爱你的家人、朋友。。。还有自己
加油哦!
套琳说的,外面的世界是彩色的!
希望你快快改成“小王子的快乐世界”
嘻嘻

不过你的字改了还是一样小,我老了啦!不要让我的近视加深! 哈哈

leng✿ said...

呵呵..
做么突然开一个account的?
写多点东西啦..
让我无聊的时候可以来走走..
=)

~*pRince小王子* said...

燕惠小姐,几时变得酿成熟了啊?嘿嘿。。
嗯啦,没怎样了啦现在,没再去伤害自己了啦,只不过还是常常熬夜哦,不懂身体承受得来吗?haih haih。。

哈哈。。看我几时改咯“小王子的快乐世界”,呵呵。。

哈?还笑咩?比之前的大了哦,且我看得很清楚勒,哈哈。。你都带隐形眼镜的,不用紧啦,嘿嘿。。

没啊,就想开咯,其实之前早就想开了,只不过懒惰兼不懂要怎样开,哈哈。。你啊你,去忙你的约会啦。。blerk~~

~des~ said...

听他们说你有写blog了,所以就来看看咯!
你知道的啦!大家一起看,那些野兽都笑得很开心!(我承认我也有啦!)哈。。。有什么事不开心也可以跟我们讲的嘛!起码你的室友都可以用笑声感染你啦!你的乾爸啊,也照顾你到没话说,三餐温饱!没事也欢迎你过两道门来聊天咯!(I mean 当你的两个室友+我这里的那只在那里忘记吃药的时侯啦!哈~~)多出来走动走动啦!老是躲在房里,连正常的都会得忧郁症啦!哈。。。最多常陪你去K歌咯!唱半生熟给你听咯!

#字再大一点会要你的命哦!

~des~ said...

发表完个人意见后,
接下来就是代表 B-9-3发言了!
说:
给透明虚假色盲血不是红色的忧郁小王子~

运:有伤得那么重吗?我第一次都没有这么重啦!(雄:你的怎么比哦?uncle)

雄:振作点,不然鄙视你哦!加油啦!

杰:我也是过来人!(开玩笑)
有什么事情就讲出来啦!我们不是你肚子里的虫!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说我们也不方便问,但并不代表我们不关心你!有时侯,我们反而觉得你跟外面的朋友的感情比跟我们好!(升:所以就搬出去啦!哈。。。)(杰:其实我也不是很在意啦!)

升:(爱你在心口难开!说了很多但又不肯我打!哈。。。)(表面上装得很不在呼,但其实心里确实还真的蛮不关心的!)哈。。。

伟:(在跟祥讲电话)算了啦!算了啦!下次有空再慢慢找他出了聊!

也插一脚的俊祥:感谢你的陪伴!(他也是刚分)有什么事就找我辅导吧!看我几开心!又在找目标了!(伟:看你几时分!)

x!n'j!E said...

你们家的人很爆笑neh。。。
呵呵。。。那天没跟JJ去chiong K,可惜的咧。。。
下次再带你去feeling cafe听歌啦,要不然去little tree弹琴给你听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Rince小王子* said...

谁他们哦?野兽?咯..
没钱啊,不能常常K歌啊...半生熟?你演戴佩妮哦?咯..

wah..谁给的形容哦?好怪勒..华文是可以再好点的咯..还有啊,老实说,其实你们酱写我看得有点乱勒,不懂谁说的是哪一句勒..某些啦...

对于你们,就是因为认识久了跟太熟了,所以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开口跟你们讲..haih..也不懂要回什么好...

嗯,放心吧,没什么的...谢咯..

~*pRince小王子* said...

KaRen, 我那天也没去哦...lolx...
little tree?那里来的?没听过哦...哈哈...xp

~des~ said...

little tree(小树)在genting kelang 的(无牌)民歌餐厅(不懂现在有了吗啦?)
lol~

~*pRince小王子* said...

我哪里会懂哦,我都没去过那里勒,且我也少去genting klang的勒...